尽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美的愿望,一定最疯狂
        梦想清单又完成了一条,真是让人兴奋,五月天演唱会太燃了,以至于这两天脑海还飘着那晚的歌曲。20周年演唱会,主要唱老歌为主,虽然我想听的  听不到 和 而我知道 都没有唱,不过还是很知足,明年的迪士尼场还会打算再去一次。
        Emm…我应该是个挺闷的人吧,要慢慢学着改变。坐高铁回广州的时候,突然看见你脸上的泪痕,当时有点慌,不知道你为什么掉泪,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告诉你我在,没有问你太多什么,我知道那时候的你需要安静,这是我作为朋友所能做的吧。想给你个拥抱的,可是在车上,我看不得你不开心,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,我们都能过得像演唱会那晚那样肆意潇洒,坦荡不用伪装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