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兴。

我还年轻我还年轻 (无念白)(Cover 老王乐队) - 张叶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还年轻
想起那天坐文少的车去揭阳,金少也在,车上突然放起了这首歌,我们突然都安静了。其实我知道他们两个过得并不是太好,我也过得挺糟糕的吧,我们三个认识9年了,虽然我们三个每年聚一起的时间真的不多,但我知道在我低落的时候你们还是会毫不犹豫地递给我酒和烟,哈哈,因为这是你们安慰别人的方式。我突然有点羡慕小希这么真性情,什么情绪都能表露出来,记得那次我们吃宵夜,小希喝多了,说着在工作上被人冤枉得多不堪,突然就捂住脸红了眼。在那么一刻,我是羡慕他的,我也希望自己大大咧咧,神经很大条,做很真实的自己,开心了笑难过了哭,有时候,可以随时随地真实地表达自己,也是种幸福的事。
我们还年轻,未来还有很长。
其实我知道这个梦已经醒了,但让我再闭一下眼睛,假装还在睡着,就当赖床吧,等等我就醒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